ico
ico
已打开东莞市商务局页面,本页面是由10个视窗区、1个列表区共计11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本区域含有2个链接1张图片,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关闭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

东莞商务局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本区域含有6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4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1,本区域含有7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黄朝东副局长带队赴桥头、谢岗、东城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 2021-09-30 17:0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为贯彻落实上级对国庆节期间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9月28日至29日,市商务局黄朝东副局长带队赴桥头镇、谢岗镇、东城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督导检查,产业发展科、综合科、电子商务科以及镇街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黄朝东副局长带队赴桥头、谢岗、东城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1).jpg

  黄朝东副局长一行赴生产型外资企业、再生资源回收站、仓储物流企业、跨境货物作业点、大型商业综合体等10家企业开展督导,重点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及用电耗能等方面的情况。在制造企业,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制度台账、消防设施配置等,详细询问了解跨境货物作业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在商贸企业,重点检查扫码测温戴口罩等措施,现场查看了安全监控应急系统,并引导企业节约用电、降低能耗。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够现场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对于未能现场整改的由属地商务主管部门督促企业及时完善。

黄朝东副局长带队赴桥头、谢岗、东城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2).jpg

  黄朝东副局长强调,镇街经发局要认真对照省、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有关工作指引要求,加强对企业的宣传督导。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强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处置,保障群众度过欢乐、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1) ALT+1
视窗区 (9)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