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
ico
已打开东莞市商务局页面,本页面是由10个视窗区、1个列表区共计11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本区域含有2个链接1张图片,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关闭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

东莞商务局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本区域含有6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4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1,本区域含有7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商务局召开第130届广交会招商工作专题会

  • 2021-09-27 16:0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9月26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第130届广交会招商工作专题会。会议由蔡康局长主持,市外商投资促进中心黄文丽主任、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镇街经济发展局及松山湖产业发展局分管广交会招商工作的副职领导、有关商协会领导参加了会议。

DSC_6576.JPG

  会议通报了第130届广交会我市招商工作进展情况。蔡康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本届广交会招商工作的重要性,将本届广交会招商工作作为各园区、镇街当前时期的重要工作之一。一要组建工作小组,集中推进。二要倒排工期,加快推进。

  蔡康同志指出,下来实行每日两调度,要求各园区、镇街、有关商协会在9月30日前完成采购商的发动及办证工作,有序落实、落细车辆安排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1) ALT+1
视窗区 (9)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