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
ico
已打开东莞市商务局页面,本页面是由10个视窗区、1个列表区共计11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本区域含有2个链接1张图片,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关闭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

东莞商务局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本区域含有6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4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1,本区域含有7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陈越华副厅长率队赴江西和上海推介第十二届加博会

  • 2020-09-15 14:5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为进一步扩大加博会的国内影响力,巩固前期招展招商工作成效,办好第十二届加博会,9月9—11日,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加博会秘书处执行秘书长陈越华一行专程赴江西和上海宣传推介,得到了赣、沪两地政商各界的大力支持,活动达到了预期成效。

  9日,秘书处在江西省商务厅3楼会议室举办了推介会,陈越华副厅长向江西省30多家商超、连锁、电商等商贸流通领域企业负责人介绍本届加博会的各项筹备情况和主要工作亮点等,热情邀请江西省采购商组团赴会观展采购。推介会开始前,陈越华副厅长一行还与江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朱元发及该厅对外贸易管理处、外国投资管理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交流了近年来粤、赣两省商务交流与合作的情况,特别是利用外资、加工贸易及江西省历年来参加加博会的有关情况。同时,陈越华副厅长还盛情邀请江西省成为第十二届加博会主宾省,通过加博会平台务实推进两省经贸合作水平。

2.jpg

1.jpg

  11日,秘书处在上海粤海酒店举办了推介会,吸引了包括上海广东商会、上海江西商会、上海连锁经营协会、上海品牌授权经营协会、上海网购商会、长三角快消品经销商联盟、香港贸发局华东华中办事处以及沃尔玛、安姆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重点商会、行业协会、企业50多人参会,陈越华副厅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广东省今年外经贸运行的总体情况,第十二届加博会筹办情况和主要亮点。他希望在沪的广东乡贤汇集各方力量,在今年特殊年份大力支持广东商务事业发展,热情邀请上海市重点商会、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组团赴加博会参展采购。

3.jpg

  秘书处办公室重点介绍了本届加博会的特点:一是受重视程度更高,国务院办公厅今年先后两次发文都提及要发挥加博会在国家经济发展新常态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规模更大且更与时俱进,共有全国23个省区市参加,展出面积7万平方米,10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和展位数同比均有较大增加,且新设了“医疗防护设备及用品专区”和“出口转内销产品专区”;三是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秘书处与阿里巴巴、字节跳动(抖音)、雀喜易购等重点电商平台开展合作;四是配套活动更加高端丰富。同时,秘书处办公室还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招商招展方面的支持措施。

  推介会得到了与会各方的大力支持。江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朱元发表示将认真筹备,继续支持,重点利用加博会平台加强两省商务工作交流合作;上海广东商会会长林明德、上海江西商会会长杜桂华均表示将组团赴加博会观展采购;沃尔玛中国华东区总监杨雯表示将参照往年做法,继续派出专门买手赴加博会采购,必要时可在展会现场设置采购展位;安姆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东美绪表示将协调东莞分公司参加第十二届加博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1) ALT+1
视窗区 (9)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